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刘军军副书记一行前往富丽小学进行支教巡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刘军军副书记在支教带队老师李丽华老师的陪同下,前往番禺区富丽小学,了解广州大学实习支教生的各项情况。

富丽小学郭志明校长、教导处邓冰主任、校务办张火生主任,人文学院刘军军副书记、李丽华老师和教务办杜欣老师及广州大学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富丽小学支教实习生组长黄碧对实习情况做简要的汇报,分别从工作、活动、生活三方面进行总结,展现支教实习生活的忙碌多姿,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实习生的支持与包容。

郭志明校长对广州大学选派实习生到富丽小学支教实习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积极支援学校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给予赞许。郭校长还鼓励实习生要更加勤奋积极,多实践,多尝试各种挑战。

刘军军副书记在发言中感谢富丽小学的领导及老师对广大实习支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刘书记还寄语实习生,“教学不仅仅是学会教知识,更要学会育人。”鼓励实习生珍惜机会,积极融入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参与就会有收获。同时,也要求实习生不仅要博学,还要学会为人处世,要懂得感恩,懂得礼貌,要展现广大人的风采,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

会议的最后,刘书记代表广州大学赠予富丽小学“教学相长,互容共生”的纪念牌匾,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领导和老师们十分关心实习生的各方面发展,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李丽华老师也事无巨细地关心实习生的身心发展,嘱咐大家在实习及跑招聘途中要调整好心态,适当解压。

 

初冬的寒冷,被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千叮万嘱驱散。相信在余下的支教实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努力,取得满满的收获,期待富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