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师生放光彩,精彩“篮”不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篮球赛于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参赛双方分别是人文学院教职工男篮代表以及人文学院篮球队的队员。这场师生赛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双方代表球员进行跳球之后,场上便展开了精彩的角逐。队员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

     

比赛开始!

 

 

球进啦!

 

教师代表队队员和学院篮球队队员年龄差距较大,半场过后,教师代表队的队员便难免出现一些体力不支的状况。但每一位教师都十分给力,在短暂的休息后,都能重回赛场,继续全力拼搏。

 

 

观众老师为球员们喝彩

 

赛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场上队员时而转身投跳,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禁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流畅的配合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在球场上拼搏的身姿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兄弟!接住!

 

 

人文球员突破上篮

 

最后,一声长哨为这次师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篮球场上,没有老将新秀之分,不分尊师学子之辈。篮球高抛,哨音一响,他们都是活力四射的少年。人文篮球队队长更是表示:“很荣幸能跟人文学院的老师们在球场上竞技,生命在于运动,赛场上的老师们英姿飒爽,球场风采令人神往,期待着与老师们的下一次师生友谊赛!”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这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不仅有利于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更展现了人文学院的蓬勃活力。相信这次比赛能让队员们将积极拼搏的篮球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文字记者 | 刘思宇

摄影记者 | 刘思宇

编辑 | 詹晓云

责编 | 俞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