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晨光依稀,红旗飘扬——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6月13日早上,人文学院于图书馆前的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晨光依稀下,人文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升旗台前。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团委书记冯健生等老师也前来参加了仪式。

(升旗手准备就绪)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早上7时左右,身着正装的升旗手们在升旗台前威严伫立,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时30分,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神气的升旗手挥动国旗,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手升国旗) 

(同学们行注目礼)

全场人员注视着国旗,齐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有力的歌声在图书馆广场萦绕不绝。当《义勇军进行曲》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五星红旗已在空中飘扬。

(国旗冉冉升起)

(团委副书记林真发表讲话)

升旗礼完毕后,人文团学团委副书记林真发表讲话。林真在发表讲话中说到,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应该认真听课,积极备考,研究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她还提到,严谨的考风考纪是人文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做到诚信考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

(文字记者:黄珊 摄影记者:梁敏 编辑:张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