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6.6.28人文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6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于文新206课室成功举行。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更加懂得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

院党委书记李芬首先上台讲话,她说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她指出,引进优秀人才是学科发展的根本,我们应该考虑如何保护人才、利用人才和发挥人才等问题,做到凝聚人心,团结一致。

(李芬书记分享我院党委成就)

之后,院团委书记张立主持介绍了此次竞赛的规则和加分制度。同时,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党员们被分成了五组,分别为行政党支部、中文系教工党文学支部、中文系教工党语言支部、历史系党支部和秘书系党支部,每组党员有三人。至此,比赛正式开始了。

(全体成员在党旗面前宣誓)

比赛依次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以及抢答三个环节。在个人必答环节中,每组党员们都迅速流畅地说出了答案,在场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其中,抢答环节更是让中文系教工党文学支部和中文系教工党语言支部争相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紧接着,观众互动环节开始了,观众们纷纷举手竞答,并在回答后获得了精美礼品。

(知识竞赛开始)

(支部小组成员认真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芬宣布,中文系教工党语言支部获得了知识竞赛的一等奖,中文系教工党文学支部获得了二等奖,行政党支部、历史系党支部和秘书系党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文学支部获二等奖)

(三等奖获奖支部的合照) 

(大合照)

(文字记者:陈柳慧摄影记者:黎恩诚 编辑:张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