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6-2017年度“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互评大会完美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18日晚,2016-2017年度广州大学“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互评大会在行政西楼2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及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学生会骨干出席了本次大会。

由校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宣传片揭开了互评大会的序幕。

(主持人宣布互评大会正式开始)

而后,23个学院的学生会代表陆续上台,在播放完各自的一分钟拉票视频后利用3分钟的演讲时间展示所在学院学生会的风采。有的介绍人走沉稳路线,有条不紊地介绍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尽显大将之风;有的介绍人引经据典,俏皮活泼的语言风格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有的介绍人则将将演讲与其学院的特色联系起来,别具匠心,让人耳目一新。

其中,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安怡作为我院学生会代表上台演讲。她从工作创新、权益保障及内部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全面地展现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人文服务”的特点。

(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安怡上台演讲)

除了展现环节,本次大会还精心设计了两场趣味游戏——“你比划我猜”跟“阿水的故事”,各学院的学生会骨干均热情地参与了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各学生会骨干参与“你比划我猜”游戏)

(各学生会骨干角逐游戏冠军)

最后,大会现场颁发了"最佳展示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参与奖"三个奖项,我院学生会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荣获“最具人气奖”称号,学生会主席陈安怡代表我院学生会上台领奖,而“红旗学生会”评选结果将由校学生会完成各项目分数统计后另行公布。

(校学生会主席李宛为获奖学院颁奖)

至此,2016-2017年度“红旗学生会”评选活动之互评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聂晓钰 摄影记者:聂晓钰 编辑: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