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土木联合干培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5月7号晚上,人文土木联合干培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日峰上台致辞。紧接着,土木十佳歌手林炯祥和人文巨星歌手王荣文果带来了开场秀《红玫瑰》,用动情的歌声拉开了土木人文各部门合作的才艺对决之赛的帷幕。

(土木十佳歌手与人文巨星歌手合作演唱《红玫瑰》)

两院各部门精诚合作,为我们奉上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或是搞笑且意义深刻的小品,如《男生女生那些事》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加快与慢串烧》等;或是魅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如《广播体操--舞动青春》和《seve》等;或是洋溢童话色彩的精彩歌剧,如《美女和野兽》和《童话大碰撞》等;或是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如《甜甜的就是你》和《给我三首歌的时间》。

(土木体育部与人文新媒体编辑部、新闻中心表演小品《卖火柴的小女孩》)

(人文组织部与土木就业部联合演绎喜剧小品《美女与野兽》)
 

(土木外联部与人文学评部共同献唱歌曲串烧《给我三首歌的时间》)

在整个晚会过程中,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们也是互动不断,听歌识曲和念绕口令轮番上场,气氛十分活跃。表演结束后,人文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安怡上台为晚会作简单的总结,并希望人文土木两院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台下学生会干事热情参与“听曲猜歌”游戏)

随后,人文团委副书记林淑锋和土木团委副书记俞海婷为最佳拍档奖《甜甜的就是你》、最佳创意奖《童话大碰撞》和精彩绝伦奖《卖火柴的小女孩加快与慢串烧》的代表们颁奖。此次的两院干培活动也宣告落幕。

 

(土木、人文两院学生会成员大合照)
(文字记者:黄小红 摄影记者:聂晓钰 编辑:黄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