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名师第一课”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学校名师第一课”于演艺中心顺利举办。我院2017级新生悉数到场并认真听讲了大学的“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刘军军、院团委书记张立也到达现场并旁听。

(刘晓明教授主讲本次“名师第一课”)

(党委副书记刘军军、院团委书记张立到场旁听)

此次“学校名师第一课”由我校资深教授刘晓明主讲。刘晓明教授分别从“什么是人文精神”、“人文价值”、“人文科学的方法”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同学深度解析了独属于人文的魅力以及培养人文精神的重要性。刘晓明教授学识渊厚,引经据典,出口成章,让在场的同学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刘晓明教授讲“人文”)

(认真听课的新生们)

授课完毕后,学生代表上台献花,会场掌声经久不息。相信经过此次“学校名师第一课”,我院新生对“人文”也会有新的定义和感悟,希望他们在大学里也能够注重人文精神的培养和践行,做一名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性人才。

(学生代表上台献花)

(文字记者:林晓华 摄影记者:林晓华 编辑:吴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