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读书之道”读书分享会暨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顺利举办——历史172班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在历史172班的同学的期待之下,“读书之道”读书分享会暨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于10月26日上午8:30在文新302教室如期开展!

 

 

本次到场的嘉宾有:杨恒平老师、班主任王睿老师,以及导生师兄师姐。主持人对到场的老师和导生进行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导生们先畅谈自己的读书感受,接着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他们对历史书籍的阅读感受,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困惑。杨恒平老师根据自己在日本留学的经历,巧妙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班主任王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生涯的所见所感和许多宝贵的读书经验,并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读书,读好书。

最后“读书之道”读书分享会暨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历史17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