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三院联合运动会的精彩不容错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4日,广州大学人文、机电、教院三院联合田径运动会于北区田径场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院团委书记张立、学工办主任冯健生等领导老师出席并观赛。

(人文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并观赛)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后,升国旗奏国歌,升校旗奏校歌,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人文学子充分展示拼搏进取的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战,为学院争光,秉承着“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参赛运动员的一声声呐喊加油以及广播中对参赛运动员的一句句祝福,体现了学院同学的热情活力、团结友爱!

(今天饭堂有糖醋排骨)

(迈开双腿,向前冲刺)

(去吧!小标枪)

(助跑,起跳,我们为你加油!)

(在你身旁默默守护)

我院运动员的努力拼搏终得回报:在集体奖中,中文177班、中文153、汉教171班分别获得人文学院团体总分的一、二、三名;中文174班获得了人文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个人奖中,中文153班的刘秋榕同学和中文177班的区翠雯同学分别在女子1500米和女子800米中夺冠;汉教171班的杨玲同学在女子跳远中表现出色,获得第二名;中文174班的吴上清同学在女子跳高中获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为人文的妹子打call)

(蓄势待发)

(用尽全力,展现自我)

(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为人文学院获奖班级颁奖)

经过运动健儿们一天的激烈角逐,以及三个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与支持,还有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

(人文、机电、教院三院大合照)

(文字记者:周思琪 摄影记者:曾舒雯 苏静涵 编辑:吴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