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中文173班“读书之道”读书分享会暨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1115上午,中文173“读书之道”读书分享会暨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于文新201顺利展开,金琼老师、彭贵昌老师和张立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有一种成长,叫阅读”为主题,主要分为读书分享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

在读书分享环节中,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傲慢与偏见》《奥德赛》《简爱》和《呼啸山庄》这四部文学作品,还有一位同学针对作品中“序”的部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谈心谈话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惑,三位老师都各自做了详细的解答。

 

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赞扬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这股读书的劲头,在阅读中有所成长。最后,三位老师与中文173班同学拍照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供稿:中文17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