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嘿!久等的迎新晚会终于来啦!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17日晚,人文学院“苒苒青葱,毓秀人文”2017级迎新晚会暨第十一届班服设计大赛在小巨蛋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副院长禤健聪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学工办主任冯健生老师和各班班主任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们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

节目一开场,TOMA Crew Poppin街舞队表演的《紫薯派》以激扬有力的舞蹈带动了现场气氛,为迎新晚会拉开了震撼人心的序幕。紧接着中文172班表演的幽默话剧《show white in广大》形象地展示了初来学校时新生们的天真与懵懂;中文175班将琴歌与舞蹈完美结合的节目《大鱼》体现了中国古风之美;人人文艺术团乐器队和歌咏队给我们带来了文艺而又动听的《缱绻成歌》;17级新疆预科班翩翩起舞的姑娘们展示了疆域的独特风情。除此之外,精彩节目还有人文艺术模特队融合时尚与民国风的服装走秀;中文178班捧红了一对“许仙与白娘子cp”的话剧《红棉路上》;而风格各异、创意十足的班服展示更是使全场热血沸腾,引得现场的学生们不停为自己班级打call,各班班服各有特色,多彩的图案富有寓意,体现了学生们对自己班级的热爱。

(TOMA CREW Poppin队带来嗨翻全场的开场舞)

(“hey!我真的好想你!”)

(17历史1、2班倾情演绎《三顾茅庐》)

(就你戏多!)

(婀娜多姿的“异域风情”)

(看,这是广大的白雪公主)

(悠悠琴声演绎不同版本的《大鱼》)

(太帅了!太美了!)

(模特队的精彩走秀)

在晚会接近尾声时,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为迎新晚会之“我要上迎新”节目征集活动的获奖班级颁奖。而奖状背后,是同学们挥洒的汗水。最后,晚会以人文学院17级全体导生们带来的惊喜走秀与动人合唱温馨收尾。整场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灯光效果令人赞叹不已,除了卖力表演的同学们,晚会的成功还离不开从清晨开始忙碌、精心布置了一整天的场地以及在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为后台努力工作、劳累了一天的他们点赞!

(汉国教171班服展示)

(新疆预科班班服展示)

(舞台旁认真工作的小哥哥)

(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上台颁奖)

(导生精心准备彩蛋)

(全体导生与老师合影)

同时再次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苒苒青葱,毓秀人文,身为人文学院的一份子,希望你们奋发图强,为广大的明天铸就辉煌!

 

(文字记者:曾舒雯 摄影记者:周思琪 欧芷茵 编辑:韩奖奖 吴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