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26日,2017年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利梓淇、团委副书记林慧婷、副主席潘蔚蕊、张雅祺、团学部长层及全体干事出席此次活动。

(人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室外干培在演艺中心门口举行。随机分为十二个小组的干事们在相互了解后便开始了激烈的游戏环节,其中“上上下下”传气球、听词识曲、拔河比赛、你划我猜等游戏不仅让大家乐在其中,也锻炼了干事们的团结合作能力。

(有趣另类的气球接龙游戏)

(百玩不腻的你划我猜)

(新干事们参与穿越呼啦圈游戏)

(人文团委、学生会室内干培结束后合影留念)

下午,室内干培在讲学厅展开。首先,由人文团学的主席利梓淇为干事们做工作总结及分享。他提出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文团委、学生会之所以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是因为人文团学这个大家庭很团结很有爱,并说明了这次干培活动开展是为了联系干事之间的感情并加深干事们对人文团学的了解,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小干事们的期望。

之后,每个部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有秘书处的 “魔仙堡之舞”和新媒体编辑部的《流星群》既可爱又动感的舞蹈表演;有联络部、生活部和新闻中心夸张搞笑的情景剧;有学术科技部和实践部的倾情演唱;有外联部嗨翻全场的《人文风云》舞蹈串烧……

(新干事们的魔仙堡之舞)

部门节目表演结束之后,团委副书记林慧婷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对各位部长与干事们的要求,并表示希望大一的干事们能珍惜与部长和其他干事相处的时光。

最后人文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为小干事们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期望,同时部长层和主席团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彩蛋环节。

(主席团带来的倾情演唱)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干培活动迎来了尾声。这次干培活动,促进了人文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各部门干事们之间的友谊。

(人文团委、学生会室外干培结束后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朱俏霞 摄影记者:刘武南 编辑:苏静涵 吴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