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运会的首日精彩不可错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于北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等校领导及各院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领导老师们莅临现场观看方队表演)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立老师观看比赛)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声,我院方阵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喊着“书香浸染,荟萃人文,赛场翩跹,点亮星辰”的口号,展现了人文学子的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新疆预科班的同学们在方阵前翩翩起舞,更为我院方阵添了一股亮色!

(队形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有力的国旗方队)

(人文方队,全场最佳!)

(充满人文气息的方阵表演)

(翩翩起舞的新疆姑娘)

开幕式上,校长魏明海为本届校运会致辞,提到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可以塑造人坚韧不拔和团队合作的精神,鼓励同学们“爱体育”,参与更多的体育活动以强身健体,并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魏明海校长致开幕词)

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后,校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动感的爵士舞,以及各学院啦啦操比赛更是给赛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人文啦啦操方队舞动青春)

(老师与方阵队员合影留念)

运动场上,人文学子斗志昂扬,热血沸腾,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学院争光,秉承着“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参赛运动员的一声声呼喊以及一阵阵掌声体现了学院同学的热情、团结友爱!人文才子佳人们,加油!

(步子迈开,飞驰在红色赛道)

(接住,兄弟加油!)

(我要跳的更远!)

(蓄势待发的人文力士)

我院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收获佳绩:

我院荣获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肖东陶同学荣获男子甲组100米第五名

吴上清同学荣获女子甲组跳远第八名

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运动健儿明天在运动会上的表现吧!

 

(文字记者:周思琪 摄影记者:曾舒雯 刘武南 编辑:廖晓华 韩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