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以篮球之名,致热血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三届“星动杯”篮球赛男子团体赛决赛于东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到底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经过前一轮激烈的比拼,进入本次决赛的队伍共有四支。队伍分组情况如下:

冠军之争:56人队 VS 湖人总会总冠军队

    季军之争:九亿少女梦之队 VS 你说对不队。

    哨声一响,各队队员们便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尽展赛场飒爽英姿。精准的投篮、默契的传球、快速的进攻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时不时为队员们矫健的身姿和高超的技术喝彩鼓掌。

经过几轮精彩角逐,比赛逐渐进入尾声。队员们拼尽全力,争取在最后的关头为各自队伍夺得加分机会。

   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人文学院第三届“星动杯”男子团体赛决赛落下帷幕。感谢全体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最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立老师和学工办陈楚敏老师为获奖选手和获奖队伍颁奖并相继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赛果如下:男子团体组

冠军       56人队

亚军       湖人总会总冠军队

季军       九亿少女梦之队

 

女子团体组

冠军  巴啦啦小魔仙队

亚军  朋克养生队

 

个人奖项

最有价值球员  傅翔骏

男子投篮三分王 郑槟炫

女子投篮之星      吴惠茹

 

一个篮球传递团结的精神,一场比赛挥洒青春的汗水。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奋力拼搏的最好见证。这一刻,不论输赢,每个人都是最棒的自己。最后希望球员们能继续将篮球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自信勇敢地迎接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