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筑梦远航,繁星依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2019年人文学院“繁星依旧”毕业晚会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副院长禤健聪老师,戏剧与影视系党支部书记周文萍老师、戏剧与影视系主任仝婉澄老师、戏剧与影视系老师王晓通老师,学工办主任吕延明老师、团委书记张立老师、团委副书记、15级辅导员韩宝玉老师、学工办陈楚敏老师、邱锦泉老师、少数办艾克拜尔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和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一起欣赏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校艺术团啦啦队带来开场秀——“cheer up”舞蹈表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一段舞蹈过后,众人期待的毕业晚会在一片璀璨灯光中拉开序幕。“遇·文韵”、“聚·繁星”、“情·依旧”三个篇章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穿插其中。

首先为大家呈现的是由第八届人文巨sing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风起sing繁”。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一场听觉盛宴让听众如痴如醉。

紧接着,舞台的灯光聚焦在一群充满古韵的舞者身上。汉服穿越千年的美,在这一刻绽放。一曲《思美人兮》古风浓郁,曲风悠扬,仿佛在诉说着别样的离愁心绪。

当观众们沉浸在悠扬的旋律之际,人文艺术团器乐队用吉他、非洲鼓等乐器共同演绎了别样的歌曲串烧节目——《旅途》,调动了现场气氛,青春自由的气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晚会进入到第二个篇章。结束了上一环节的音乐之旅,《千婵》这一由汉语171班、177班、188班以及人力182班部分同学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让观众眼前一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话剧《帕拉代斯》和《北之南》更是凭借演员的生动演绎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人文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舞蹈节目——《As if it’s your last》。劲爆震撼的音乐点燃了热血与激情,充满活力的舞姿体现了年轻的跃动与张扬,现场欢呼声一阵盖过一阵。悠扬的旋律再次响起,人文艺术团歌咏队的歌手们为大家献上《拥抱自己的星辉》歌曲串烧节目。

 

紧接着,人文学院老师代表一同上台,带来朗诵表演。舞台上,恩师们深情地表达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舞台下,学生们用阵阵掌声回应着。现场气氛也一度到达高潮。逐梦的道路上既有阳光风雨相随,也有欢笑泪水与共,恩师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将永远铭记于心。

 

晚会进入尾声之时,汉语156周克慧、网媒152黄倩仪用歌曲《一步成诗》表达着美好的祝愿。一曲过后,舞台上的高挑身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人文艺术团模特队的俊男靓女为大家献上法式风格走秀节目——《Last Night》。

 

 

观众们大饱眼福后,静静地观看着由15级导生录制的祝福视频。最后,人文合唱团献唱广州大学校歌。如踏入这个校园时一样,毕业也伴着校歌,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曾经并不清楚的旋律,如今早已深谙于心。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消散,毕业晚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但青春永不散场!愿所有的毕业生能继承母校厚德博学之志,在人生旅途崭新的起点出发,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