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这一次,我们正青春——广州大学第三届师生环校跑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5月14日傍晚,广州大学第二届师生环校跑活动在演艺中心门口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校长魏明海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老师,校纪委书记龚红老师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与院团委书记张立老师等带领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和其他学院师生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百年五四,奔跑青春。立足于“爱体育”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广大底色的青年学生,我校用“奔跑”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体现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拼搏精神。

起跑仪式上,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国际舞《奔跑吧》和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刚健有力的武术表演充分调动了在场老师同学们的热情。紧接着,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跟随着领操员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为接下来激烈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屈书记的鸣枪示意下,广州大学第二届师生环校跑活动正式开跑。老师同学们铆足干劲,奋力向前。

 

 

此次活动,分为竞速赛和趣味团体赛。

竞速赛需要同学们开跑后需沿着路线图在4个打卡点完成打卡,此后跑完全程任务卡才算有效。而老师们则需沿着路线图跑到第四个打卡点打卡,随后跑向终点,完成比赛。

趣味团体赛增设游戏环节。起跑信号发出后,参赛队伍需要先参照路线图在前3个打卡点打卡盖章,然后跑向游戏区,在跑步开始后一个小时内通过玩游戏在任务卡上获得盖章或贴纸,在游戏区统一关闭时,参赛者快速跑至终点,完成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同学们的距离,而且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为实现我校“爱体育”的人才培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百年五四,这一次,我们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