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学系经典诵读艺术小组青年诗文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川步)近日人文学院文学系举办的经典诵读艺术小组青年诗文交流会学院638会议室顺利举行。文学系龙其林老师经典诵读艺术小组的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其林老师对经典诵读艺术小组进行了介绍,强调文学系组织经典诵读艺术小组将广州大学的“经典百书”活动为指导,旨在开拓学生的经典诵读视野,强化学生对于学校“经典百书”的认识,丰富开展经典诵读的有效方式,启发、引导学生回归专业学习与经典诵读传统,助力学生学术素养以及审美能力思想认识的有效提升。随后经典诵读艺术小组十余位对经典诵读有着浓厚兴趣和诵读技巧的同学,每人分别诵读了自己最拿手的经典文学作品,内容从古至今,范围广泛。同学们诵读基础较好,情感真挚,语言富于表现力,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据悉,文学系经典诵读艺术小组将开展系列经典作品诵读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诵读技巧,宣传、推广“经典百书”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配乐诵读、经典赏析等方式让“经典百书”进一步走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