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偷偷告诉你:10月11日晚,2019-2020学年人文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于文新213教室顺利举行啦。新的学年,人文团学迎来了一群可爱又充满活力的小萌新。第一次见面大会,留下哪些精彩的瞬间呢?让我们来一睹人文团学的酷炫风采吧!


 “我们是”

随着精彩的团学介绍视频,19年团学新成员亮相进行自我介绍:统筹全局的“最强天团”主席团;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的“管家”秘书处;围绕团精心定制活动开展工作的组织部;包办各项文体活动的文体部;活泼可爱不失严谨的实践部;掌握学风评测生杀大权的学评部;善用ps宣传担当宣传部;沉迷学习天天向上的学术科技部;便民暖心的“大姐姐”生活部;助学育人的勤助部;联络师生情系你我的联络部;活跃人文第一线,报道学院大小事的新闻中心;公众号,视频剪辑样样都行的新媒体编辑部吃苦耐劳、勤拉赞助的外联部。各个部门进行介绍时各显神通,现场气氛活跃积极,给19级小萌新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师兄师姐们说”

学生会主席张爽霞带领下,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们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幽默风趣的气氛感染着大会现场的每一个人。

学生会前任主席罗梦茹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经验她从自身感受出发,介绍了加入团学的收获,并鼓励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交流沟通,同时在工作中主动提升自我,积极承担更多责任。在分享工作经验的同时,她也强调应注重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好好珍惜在团学的时光。

两任团学大朋友带领下的经验分享环节彻底激发了小萌新们的热情,小萌新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师兄师姐“压箱底经验”。

 “老师们说”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首先19级新干事表示欢迎及衷心的祝贺,同时指出了加入团学的初心应是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她强调团学干部应保持四点“意识”:平等意识、服务意识、和睦意识、榜样意识。此外,刘军军老师还对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保持最好状态、最好精力,争做优秀学生

团委、学生会的指导老师们也从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对新一届人文团学成员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与老师们交流。紧接着由团委书记张立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团学成员需发挥榜样作用,其次应做到能力上有收获,人际关系上有拓展。最后,她希望大家可以在团学有所收获,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着第一次见面会的圆满结束,新成员们对人文团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坚持热爱,为人文服务,与团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