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学院2018年“幸福健步行”暨庆祝妇女节之全院教职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岭南三月遍春意,古色名园齐共赏。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促进我院教职工交流与了解,鼓励学院职工“走下网络、走出校园、走向健康”,3月2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番禺区南村镇余荫山房开展“幸福健步行”暨庆祝年度妇女节主题活动。

 

C9DB2

(教师合影)

余荫山房是广东省四大名园,建成于清同治十年(1871年),具有过百年历史,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院内环境清幽、园林建筑异彩纷呈、极具岭南文化特色。

 

(余荫山房景观)

和煦的春光、迎面的春风,让一众教工结伴漫走在园内多处景点时都忍不住纷纷驻足欣赏、讨论与留下芳华印记。

 

(教师风采展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很好地体现了学院对女同胞们的美好节日祝愿,大力地促进了教职工们的认识与交流,在生机勃勃的播种季节里共享春光、共赏美景、共建更幸福美好的人文学院!

 

(教工园内合影)

 

撰稿人:陈楚敏

照片:王琼书记、陶东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