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第六届“人文巨sing”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23日晚,人文学院第六届“人文巨sing”歌唱大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青年创作影视基地主任章榆东、副主任蔡媛、院团委书记张立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等老师到场观看)

本次决赛赛制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比赛中,先前晋级决赛的十名选手被分为五组,以“初恋,邂逅爱情”、“回忆,岁月芬芳”、“放肆,自由青春”为主题进行两两对决。场上的选手倾情演唱,场下的观众沉浸其中。听到选手唱到动情处,观众还一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或是用掌声帮他们应援。

 

(选手深情弹唱)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在人文学院UINI艺术团舞蹈队青春靓丽的群舞表演后,第一轮晋级的五位选手进入到第二轮比赛。“KiKi”组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斑马斑马》,尤克里里和吉他的演奏让观众耳目一新;“SUMMER”选手带来的一首《Laisla bonita》,欢快的节奏让观众了解了独特的新疆风情;“EK”选手带来的《只是太爱你》,其动情的演唱引得观众惊叹声连连。此外,“发千骨”和“JOLIN”选手分别演唱的《女人花》和《背叛》,为观众带来阵阵温暖与感动。

 

(选手演唱动人情歌)

 

(观众上台互动)

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氛围,台上进行了“歌曲接龙”的互动环节,瞬间引爆现场气氛。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EK、JOLIN、发千骨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另外,“KiKi”组合和“果儿”选手分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十佳选手和老师嘉宾们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叶丽青 摄影记者:黄小红 编辑:韩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