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2017级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99日上午,我院2017级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人文学院纪德君院长、人文学院党委王琼书记、党委刘军军副书记,新生班班主任及科研办负责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到场指导、参与新生报到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到场指导工作)

报到前一天,人文团委、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的部分工作人员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井然有序地安排新生报名点的各项工作。同时,2017级的本科生导生们也准备就绪,等候着广大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人员开展布场工作)

 

B2报到点,我们能看到,引导人员礼貌地将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请到家长休息区,贴心地递上一杯水,舒缓他们的疲劳;我们能看到,懵懂的新生们在导生们耐心的解说中,一步一步完成报到工作,成为我们人文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能看到,我院的领导老师不辞辛劳,顶着炎阳,爬上六层高的宿舍楼,慰问我院的新生......纪德君院长在宿舍楼看望新生时表示,一个好的环境是让学习事半功倍的秘诀之一,希望新生们可以重视宿舍的卫生环境,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院党委书记王琼等领导老师视察新疆预科班学生宿舍)

(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搬运行李)

(导生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

同一时间,在行政东前座6楼人文学院科研办,2017级研究生报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在科研办老师及研究生学生干部的指导下,新生们陆续完成上交材料,填写资料等工作,逐步完成报到手续,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

(研究生陆续前来报到)

九号早上十一点左右,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副校长周云同志、副校长吴开俊同志、党办、校办主任刘峰同志、学生处副处长陈爱萍同志、宣传部副部长何瑞豪同志、团委书记王国栋同志等领导老师莅临我院B2报到点视察、指导工作。屈书记在与我院班主任交谈时强调,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一定要管好三个方面:管好思想,提高学生思想认识;管好学习,提高学生的考研率;管好安全,提醒学生注意各方面的安全。同时,屈书记一行人也亲切地慰问了2017级的新生和导生们,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视察迎新工作)

最后,我院纪德君院长、王琼书记等在接受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迎新工作十分井然有序,倍感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人文大家庭的美好愿望。

(记者采访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

至此,我院2017级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聂晓钰 张伊绵 摄影记者:吴佳滢 罗嘉秀 张梦晓 许靖怡 聂晓钰 编辑:吴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