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中文166班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2 浏览次数:

2017119日上午10时,王瑾老师和中文166班的同学在文新415举行了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此次活动以“发现家乡之美,领略书香人文”为主题,分为老师分享“读书之道“见解和小组展示PPT两个环节。

 


同学们依次展示了粤东、粤西、粤南、粤北、粤中以及广东少数民族区域的风土人情,介绍了当地文化名人及其优秀文化作品,还谈了他们对读书的看法与态度。对粤东地区的介绍简洁而有趣,同学们搜罗各地代表性美食和风景,展现客家和潮汕两大主流文化,对粤南地区的介绍以中山、珠海、东莞、惠州、深圳这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的发展为主。还有同学以时间为线索,分享了自己家乡的昔时今日,展现了深厚的民俗文化和人文情怀,对广东其他地区的介绍亦十分精彩。

 


王瑾老师对同学们的介绍进行了点评,她谈到作为来自北方的老师,深深地感受到了广东各地极具特色的自然美景和风土人情的魅力。最后,老师就“读书之道”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这次的领导、教授联系班级活动在老师和同学的默契配合下圆满结束。

供稿:中文16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