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514日清晨,人文学院升旗仪式在图书馆门前广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学工办主任冯生老师、团委书记张立老师、学工办陈楚敏老师、邱锦泉老师、艾克拜尔老师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礼仪队队员升旗)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旗手护卫国旗冉冉升起。随后,人文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林慧婷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演讲。

(院学生团委副主席林慧婷在国旗下讲话)

    林慧婷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殷切希望与在场同学共勉,希望同学们能有家国情怀,有远大抱负,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参与实践,并列举孙中山、苏轼、王守仁等名人名言进一步分析论证。

林慧婷同学还提到,本月20号—24号我校将迎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广大学子要抓住这个机遇,迎接这次挑战,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努力展示良好的学习风貌、风采。

演讲的最后,林慧婷同学呼吁广大人文学子,把握好当下,放飞青春梦想,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使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点希望,更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重任,坚定了同学们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时代追梦者圆梦人的决心。

(礼仪队队员挺拔站立)

希望同学们如林慧婷同学所说,不忘初心,继续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三旗空中飘扬)

 

(文字记者:苏静涵 摄影记者:钟美雪 编辑:欧芷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