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迎新现场|新的旅程,我们扬帆起航!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文荟萃,丹桂飘香。2021年9月12日,广州大学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顺利开展。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人文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桂花岗校区图书馆楼阅览室外大厅设立了新生报到接待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也前往新生接待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9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林瀚老师、刘畅老师、彭贵昌老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勉励同学们潜心学习,莫欺莫负好时光,做有底气、有勇气、有志气的人文学子。

 

 

 

 

(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下午,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桂花岗管委会主任何瑞豪、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明、保卫处副处长李金飞、学生处副处长吴锋刚等走访人文学院报到点,欢迎新生入校,了解关心新生安顿情况,提醒大家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合理规划,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之中。

 

 

与此同时,大学城的新生报到工作也在有序中开展。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李茂增老师及科研办老师和研分会工作人员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叮嘱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合理利用时间,珍惜师友,做有底气、有勇气、有志气的广大青年。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直击迎新现场吧!

 

提前布场

晨曦初露,在21级新生们踏入校园之前,工作人员早已前往现场,为迎接他们的到来做最后的准备。张贴横幅、整理桌椅、搬运物资……即使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襟,他们依旧不辞辛苦地奔波着。

 

 

 

 

 

直击现场

天朗气清,“萌新们”按照防疫规定,陆陆续续抵达校园。

 

 

 

工作人员热情指引,将行李搬运至宿舍楼下

 

 

 

导生们温柔叮嘱,分发防疫包和相关资料) 

 

烈日炎炎,他们热情不减;

各就各位,他们为新生“保驾护航”。

为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点赞! 

 

采访时刻

 

“老师说”

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8级辅导员邱锦泉老师表示,他很高兴能看到这一群活力四射的新生加入人文学院的大家庭,四年生活如白驹过隙,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在正确的引导下成长成才,更好地应对生活的挑战。同时,邱老师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桂花岗校区的环境,在未来四年里好好学习,求知求进。

 

 

 

“萌新说”

大学四年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展开了丰富的想象。他们希望能在今后认真学习,增长见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并通过各种类型的实践活动充实自己,在一步步的探索中用心书写无悔青春,获得成长。

 

 

 

 

 

最后,导生组的师兄师姐们也为“小萌新们”送上了祝福。愿我们一同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向着新的旅程不断前行!

(文字记者:廖杏玲 赖艳玲 摄影记者:廖杏玲 赖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