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事与获奖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于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

我院师生于第六届

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

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动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省教育厅2021年面向全省高校,“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粤易色彩”动漫作品、“粤易文化”文化宣传作品、“粤易公益”公益广告。

为加强落实“创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把网络建成青年学生网络精神家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我校组织全校师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展示节活动。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 活动结果。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师生表现优异

经组织评审,此次活动各项目各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0项。

我院获奖名单如下:

 

“粤易缩影”视频作品

二等奖

作品名称

《黎明前的枪声》

作品类型

剧情片

作者

黄捷、姚秘秘、麦悦瑶、蔡嘉洋、陈年起

指导老师

喻彬

 

 

“粤易色彩”动漫作品

三等奖

作品名称

《经典粤色,薪火相传》

作品类型

漫画

作者

苏蕊、辛妙瑜、刘懿璇、戚娇

指导老师

韩宝玉

 

 

“粤易文化”文化宣传作品

 

一等奖

作品名称

《你礼貌吗?》

作品类型

教师网络文章

作者

陈楚敏

 

 

三等奖

作品名称

《遇见,再见》

作品类型

学生网络文章

作者

郑雨颖

指导老师

韩宝玉

 

 

衷心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