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刘军军书记到市桥西丽小学进行支教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刘军军书记、人文学院教务办周文暖老师、人文学院支教带队老师马为华老师到市桥西丽小学进行支教巡查工作,本次支教巡查工作由市桥西丽小学陈妙姬校长、杨志敏副校长与我院支教带队老师马为华老师主持。

首先,刘书记对市桥西丽小学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给我校支教生进行实习以及一直以来对支教生的悉心照顾致谢。马为华老师也表示市桥西丽小学是一个非常好的支教点,希望以后能继续与市桥西丽小学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接着,六名支教生各自对支教过程中遇到的班级管理、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感悟与收获进行了总结汇报。而后市桥西丽小学陈妙姬校长将我校支教队伍喻为“救火队”,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广州大学合作。同时,陈妙姬校长也对我校支教生的工作提出细致的建议:“作为一名教师,需要有大方、开放的态度,这是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点。”

最后由刘书记总结发言,感谢市桥西丽小学的工作配合和支持,鼓励支教生珍惜锻炼的机会,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反思,不断提高。本次的座谈会不仅为接下来的支教学习指出更明确的方向,也给了支教实习生很大的收获与鼓励。

  

(2019年广州大学、市桥西丽小学支教巡查工作结束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