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5月31日下午,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文清107室圆满结束。课程期间,积极分子们分别展示了各自组别的PPT,并对调研报告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说。

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评分标准后,被分成十一组的积极分子们依照次序分别派代表进行演讲。每个组的代表演讲完后,领导老师和积极分子们将对其进行提问互评,以此达到互动的效果。

(第七组成员进行汇报)

(第九组成员展示ppt)

在本次的演讲过程中,每个组别都展示了各具特色的PPT,赢得了领导老师的好评。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对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组演讲的以“学生党员在公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课题的调研报告进行点评,他提出,在调查报告中,被调查的对象应体现党员和知识分子所占的比例,以此使调查报告更加具有说服力。

(观众提问)

 

(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点评)

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组制作的演示文稿则充分体现了数据统计图的特殊性,报告数据以柱形图的形式呈现,一目了然。另外,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组的PPT展示亦图文并茂,其代表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此外,第六组以问答结合的方式清楚地展现了报告的内容,第九组的演示文稿也得到了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的赞赏,第十组的调查报告更是以采访的方式给在场的积极分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为党课作总结,他对PPT设计和展示、调查报告审题、数据的使用和整体排版等方面提出建议。至此,人文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点评)

(老师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陈柳慧 摄影记者:梁敏 编辑:詹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