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13日下午,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文清楼306室顺利举行。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班活动

(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老师上台致辞)

培训课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各小组分别上台演示文稿,嘉宾进行点评和提问与各组成员互评。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组的代表陆续上台对自己小组的文稿加以演说。

(主持人宣布培训课开始)

(嘉宾们专心地在写小组评语)

在演示环节中,各个小组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PPT,对于所分配的命题都作了深入地剖析。其中,培训班第四组围绕”人文学院本科党员对本学院群众的影响”这一命题从多个方面说明党员在群众中所产生的影响同时也指出了党员在生活上对群众产生的影响有限的现象及原因。她们的精彩演说不仅获得嘉宾评委的认可,还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组成员展示PPT)

(第四组代表解说演示文稿)

各组成员在演示完毕之后,都仔细地聆听了嘉宾们的点评并积极回答了嘉宾们提出的问题。随后的互评环节更是引人注目,积极分子们踊跃地回答其它小组的问题,妙语连珠让人叫好。

(观众们在认真倾听)

(观众提问参与互动)

待所有小组都演示完以后,嘉宾陈丽诗对本次培训作了详细的总结,指出了积极分子们所作的调查报告的优势与不足。接着,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这次积极分子们的调查报告做得比较符合实际,并且对积极分子要成为党员的条件作了较为清晰的讲述。与此同时,他也希望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嘉宾陈丽诗为本次课程作总结致辞)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圆满落幕。

(学工办副主任陈永添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黄小红 摄影记者:黄小红 编辑:詹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