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军训进行时|中秋晚会,虽迟但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921日,广州大学人文学院中秋晚会在桂花岗校区的后山篮球场上举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2021级班主任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

 

伴随着一串悠扬的歌声,此次中秋晚会的序幕被正式揭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皎洁的月光下,二排的大合唱《但愿人长久》唱出了对大家的真挚祝福。中秋佳节团圆日,婉转声中显真情。

 

(月光下的合唱)

 

紧接着是四排激情洋溢的歌舞串烧,动感的舞步合准节拍,全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台下欢呼声不绝于耳。

 

(歌声甜美,余韵悠长)

 

(动感舞步,点燃全场)

 

音乐一转,三排的复古歌曲串烧带领大家回到过去美妙的世界,领略一段特殊又有趣的时光。

 


(复古迪斯科,闪闪惹人爱!)

 

星光熠熠,一排的朗诵和合唱节目《明天会更好》,声色并茂的朗诵展现青年风采,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出对明天的美好期待。

 

(璀璨星光路,明天会更好)

 

在一阵掌声与欢呼声中,五排的表演《亮剑之我的祖国》正式亮相,再次聚焦了全场的目光。绘声绘色的演出展现家国大义,铿锵有力的歌声传唱强国精神。

 

(妙趣横生,铿锵有力)

 

晚会即将进入尾声,一群红衣姑娘的到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新疆少数民族带来的民族舞蹈《懒姑娘》,轻快灵巧的步伐舞出别样民族风情,全场同学都陶醉于曼妙的舞姿中。

 

(载歌载舞,尽显异域风情)

 

最后上场的是文艺连,吉他与人声完美结合,歌曲串烧节目引发全场高声合唱,场内气氛达到了极点。在欢笑与歌声的交织中,中秋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小雨淅沥,不减半分热情。欢声笑语,共度佳节中秋”。由于天气、设备等的原因,今日的中秋晚会历经了重重磨难。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感谢表演人员的精心准备。这一段军训路上的小环节,会在每个人心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秋已是过去式,军训仍是进行时,同学们要继续加油!

(摄影记者:赖艳玲 文字记者:廖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