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迎新晚会|他们在桂花“这样”等寒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7日晚,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青春如歌,逐梦飞young”三院联合迎新晚会于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人文学工办副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陈楚敏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饶珈瑞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陈亚楠老师、人文学院2021级辅导员郑田诗老师、法学院2021级辅导员郑晓诗老师、汉语218班班主任邓海涛老师、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何镇宇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兼职辅导员陈颖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各位成员与同学们一同到场观赏晚会。

 

(老师们认真观看演出

 

晚风舞着树影,灯光迎着热烈。晚会伊始,历史211班、历史212班、汉语212班和汉语214班合作表演的《Peace and Love》用动人的歌声为晚会做了一个精彩的开场。

 

(《Peace and Love》歌喉温暖人心)

 

紧接着,法学212班、法学213班的歌舞小品《狱中茶话会》创新演绎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当代诈骗的新手段,为大家敲响了防诈的警钟。

 

(《狱中茶话会》这些诈骗陷阱,你知道吗?)

 

一段悠扬空灵的旋律响起,奇幻酷炫的魔法世界渐渐呈现在观众眼前。汉语217班的表演《哈利波特》青春洋溢,以动感的舞步展现一场非凡的奇妙旅程。

 

(《哈利波特》奇幻的魔法之旅)

 

场上气氛正热烈时,社会学211班的相声表演《学外语》深入广大学子的生活,笑点层出不穷。幽默诙谐的话语引得大家连连捧腹,拍手叫好。

 

(《学外语》令人忍俊不禁)

 

欢笑过后,三院声乐队的联合表演《About Love》用温暖动听的歌声将爱娓娓道来,用跃动和谐的音符传递炙热的情感。

 

(《About love》歌唱心中的爱)

 

温暖之歌余音绕梁,家国大义牢记于心。行管214班的影子戏《未来的宝藏》以独特的方式彰显出国之栋梁所肩负的历史感和责任感,在一动一静中迸发出磅礴的爱国热情。

 

(《未来的宝藏》声声誓言,振奋人心)

 

满腔的热切更需实践来证明。行管202班、行管213班、社会学211班和社会学212班带来的朗诵《今天我想对你说》描绘出一幅梦想的蓝图,抑扬澎湃话语尽显青年的使命担当。

 

(《今天我想对你说》朗诵现在与未来)

 

器乐和歌声的碰撞,擦出绚烂的火花。法学器乐队一曲《温柔》再次燃爆现场,而后的器乐演奏更是激情四射,台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温柔》不同器乐融合的奇妙体验)

 

“最好的报复是美丽,最美的盛开是反击。”人文器乐队和歌咏队合表演的《玫瑰少年》曲动人心,乐振人海,演绎着玫瑰少年鲜艳的传奇。

 

(《玫瑰少年》歌唱青春芳华)

 

玫瑰盛放后是秋思婉转。人文学院邓海涛老师深情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倾诉着无数动人的思念,将寸寸诗情融进人们心里。

 

(邓海涛老师倾情朗诵,深入人心)

 

然而愁思并非秋天的主色调。人文哼哈话剧社、公管逸灵话剧社的话剧《随机掉落》阐释了机器人与人类情感的联系,以温暖的故事驱散寒夜凛风的冰冷,引得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随机掉落》讲述人与机器人的温暖故事)

 

缤纷的舞台上,跃动着青春的鼓点。三院舞蹈队带来的《Best Shot》把律动融入舞步,将节奏燃成火焰,用激情点亮舞台,展示青春的风采。

 

(《Best shot》尽情展现青春风采)

 

晚会尾声已近,人文导生组的一首《晴天》饱含着对新生们诚挚的祝福,寄予了深切的期盼。雨点随着歌声一齐落下,宣告着晚会暂时告一段落。

 

(《晴天》唱出人文导生对小朋友的爱)

 

受天气的影响,公管导生组《进击的导导》、法学导生组《Tonight》、三院模特队的走秀《lumière sacrée(露米娅萨凯)》以及公管合唱团的《彩虹》未能在迎新舞台上完整呈现。但是遗憾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期待明年的合作!

 

《进击的导导》公管导生们激情演出

 

舞台的灯光已熄灭,心中的热情却不止。今夜的雨浇不灭点点星光,今后的路大家也将携手并行,共同踏向星河璀璨,一齐奔向灿烂未来。

 

 

(星光闪闪,热情不灭)

 

晚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三院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是他们的辛劳付出,为大家创造了今夜难忘的美好回忆。最后,让我们向这些默默付出的“幕后天使”们致谢!

 

人文学院:

敖亦欣 李美霖 段语行 吴美萱 陈文杰 丘芷菱 邹珏 邓锦泰 何俊轩 钟雨彤 肖亦夫 马晓斐 李钒帆 曾海 黄媛 黎晶晶 李思瑶 黄光铃 林显乐

公共管理学院:

黄宝怡 吕凌炜 汪甜甜 施冠禧 王瑾 甘安铃 刘新怡 秦瑜阳 文彬 马嘉琪 吴彩霞 叶宇豪 黄鸿深 梁致铭 曾浚濠 郭汝汶 谭婕 刘淑婷 赵诗宁 康桦欣 陈楠 陈慧静 谢荧均 邓康兰 陈曼 林土植 梁晓玉 陈玉萍 宋梓超 马宁 陈之琪 孔诗淇 包美莹

法学院:

李雯 郭炫君 叶易俊 严上力 周芷琦 张若琳 田慧炜 汪紫怡 林晓竹 谢颖欣 陈淑欣 罗紫怡 林敏萍 陈培熙 江丽莉 黎淑仪 潘钰坤 张欣 黄钦 陈嘉玟 李鸿胜 王珏茹 罗圳婷

(文字记者:黄嫣婷 摄影记者:林春秀 李睿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