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赛事与获奖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近5年学院师生所获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近5年,人文学院多名师生获得过国内外多项艺术大奖,具体如下:

年份

奖项

2016年

喻彬教授带领学生创作的纪录片《生命的秘笈》获得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短片奖。

2017年

喻彬教授带领学生创作的纪录片《最后的驿站》获得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短片奖。

2015年

学生梁荣韬团队创作的微电影《亲爱的玛嘉烈》《阴雨转晴》分别获得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映像·吉林」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微电影大赛“入围奖”和“最佳剪辑奖”;学生团队作品《非同凡讲》亦获入围奖。

2017年

学生陈金辉团队微电影作品《新功夫之王》获第六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三等奖

2017年

师生创作、表演话剧《嫁妆》,获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二等奖

2019年

师生创作、表演话剧《帕拉代斯》获广州大学生戏剧节“戏剧追求奖”

2016年

学生团队作品《梦旅人之启程》获得“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优秀作品奖”

2017年

学生胡雪菁获 “兴全杯”第三届全国校园戏剧剧本征稿比赛三等奖

2019年

学生作品《安琪与艺笙》获广州市委组织部颁发的“第十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入围奖”

2019年

学生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化发展模式探究:以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舞貔貅为例”获第十六届挑战杯校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