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禤健聪副院长到加禾小学、嘉禾中学开展支教巡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禤健聪副院长与支教指导教师邓宇英老师、教务办周文暖老师一行先后到白云区加禾小学和嘉禾中学,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巡查,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开展工作交流,推进实习支教和师范人才培养工作更上台阶。

加禾小学黄海铭校长、余丽群副校长以及支教生指导老师龙春逢主任、周金燕主任、梁志慧老师,嘉禾中学范智娟校长、黄庆文主任及支教生指导老师代表熊育华老师分别参加了两所学校的工作交流活动。

加禾小学实习支教生代表周琳琳、嘉禾中学实习支教生代表邹柳婷分别从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生活三方面介绍了各自实习支教分队的教学经历和教学实践心得体会。

                                             

嘉禾中学支教生代表邹柳婷发言

禤健聪副院长肯定了支教生的工作表现,衷心感谢加禾小学和嘉禾中学对实习支教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为支教生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培养搭建了锻炼平台。随后,双方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支教生支教工作的实效性进行深入交流,为后续扩大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禤健聪副院长代表广州大学实习支教团队向加禾小学和嘉禾中学致赠了2019年实习支教工作纪念牌,感谢两校对广州大学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支持,期以“教学相长,互容共生”共勉。

加禾小学会后合照留念

嘉禾中学会后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