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聚焦团代会 青春不一Young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14:30-15:30,广州大学人文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院长禤健聪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丹丹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副院长马喆老师,院学工办主任邱锦泉老师,院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楚敏老师,2020级辅导员饶珈瑞老师,2021级辅导员顾伟刚老师,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团员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宁宁主持本次大会。

      “前进!前进!前进!进!”在激昂的国歌下,会议正式拉开序幕。

4AED7

7EA71

      大会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朱丹丹老师致辞,对人文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衷心祝贺其获得的荣誉,并向同学们提出“揭开新篇,展望未来,提高素养”的殷切期望。

      随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作第五届人文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团委一系列红色思想的引领与建设工作,强调基层建设网络媒体活动的开展,畅通渠道了解青年工作,并对师生们的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与敬意,鼓励青年学生以昂扬的姿态做好规划,展望未来。

6D993

      经全体表决,会议通过了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

      大会进入第五项议程,人文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舒薇介绍候选人情况,再由团员代表投票选出人文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最后由总监票人邱锦泉老师宣布投票与选举结果。

      紧接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近年来人文学院团委的工作,并对未来提出期盼,“今后,人文团委将继续秉承‘党建带团建’的工作理念,不断巩固团干培养的基础,以我院党建的经典三系列为发力点,不断优化团干的培养流程,深化思想教育,落实工作要求,为打造具有人文特色的团干队伍精准发力”。王琼老师呼吁共青团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善自己,成为真正的国家栋梁。

      伴随着庄严的团员宣誓仪式和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大会渐近尾声。

5D510

      至此,人文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人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将会在上级团组织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为人文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坚持以学生满意度为工作导向,积极深入一线,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人文学子的纯粹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