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广州大学第五届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广州大学第届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家长会于图书馆副楼108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副校长吴开俊教授副校级领导、新疆预科班第一班主任张强同志,教务处聂衍刚处长、学生处黄志凯处长、广州大学团委王国栋书记李敏工作室主持人李敏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禤健聪教授、副书记刘军军同志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蔡强同志、预科班辅导员、班主任等领导老师以及预科班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讲话,他对到达广州大学的新疆学子及各位到场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家长展示了广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蓬勃发展的近况。随后屈哨兵教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二十四字人才培养目标,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照此目标不断努力,同时做到循规守矩。讲话最后,屈书记用学校的宣传语:“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作结。

    随后,副校长吴开俊教授主要围绕我校的预科班发展现状展开讲话。吴校长表示我校预科班的管理模式为其他学校乃至整个广东省都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吴校长表明学校将调动各方面的优质资源来培育预科生展示我校对预科班的重视。作为预科班第一班主任,副校级领导张强同志希望家长、学校共同履行责任。同时,他也希望新疆预科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认真对待学业。

紧接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预科班宣传片《礼物》,视频主要传达了我校对预科班学生及其他少数民族学生的真切关爱,也表达了少数民族学生对老师们无微不至的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

宣传片播放结束后,会议进行到家校互动的环节。家长们对所关心的问题以及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展开了提问。王国栋书记、李敏老师、蔡强老师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就校园文体活动、预科班相关管理制度、专业学习、安全教育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希望家长们通过此次会议能搭建起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与学校通力合作,方能助力孩子们在大学中展翅高飞。 祝愿新疆学子们能在广州大学茁壮成长,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