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晚,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于图书馆一楼讲学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学工办主任吕延明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立老师、副书记韩宝玉老师,学工办邱锦泉老师、陈楚敏老师、江凯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新生教育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吕延明老师主持。首先,吕延明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人文学院学工办教师组成情况各个老师的分管工作。同时吕延明老师也向新生们介绍了人文学院概况特别是学生工作情况,使19级新生们在总体上对人文学院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上台发言,她对憧憬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要在纷繁复杂的社团生活中迷失自己希望新生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锻炼好能力,同时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完成好学习任务,不负青春大好时光;二是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地参与经典百书导读活动,真正做到博览全书,做内外兼修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三是希望新生们能够牢记共青团员的使命,扣好人生一颗扣子,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博雅型人才。

紧接着,19级辅导员江凯老师概括地介绍了他的工作职责,并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他能成为19级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指路人和知心朋友

接下来,院团委书记张立老师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在课堂里不断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积极地参与课外的活动,参加社团工作,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随后,人文学院各个社团负责人进行组织、社团宣讲,让新生们对各组织、社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着最后一个社团的宣讲结束,此次新生教育大会也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们对人文学院及各个社团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道路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希望新生们都能够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