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人文团学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人文“青团”,我来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霜降始至,秋风送爽。1023日上午,2021年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5号楼南410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饶珈瑞老师、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何镇宇老师、人文学院2021级辅导员郑田诗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薛珂桢、学生会执行主席温莹禧、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宁宁、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舒薇以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钟静远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青团”们倾听活动流程)

 

化热爱为动力,在负责中成长,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对21级新工作人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懂礼貌、知感恩、多沟通,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更好地为人文服务。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发言)

 

而后,前主席团的师兄师姐们以视频的形式向青团们送来了祝福。他们用幽默而不失真诚的话语提醒大家应牢记初心、履行职责,在人文团学的新征程中坚定、努力地前行,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收获所想。紧接着播放的视频对人文团学的各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工作人员们对自身职责的了解,促使各位更好地贯彻团学的服务精神。

视频播放完毕,学生会执行主席薛珂桢对人文团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她强调,应在细节中进步并提高自我能力,培养高度的责任心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大家能在团学这个大家庭中积累经验,携手建设人文团学更好的明天。

 

学生会主席薛珂桢发言)

 

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宁宁同样对团学的工作人员们提出了责任担当、学习先进、执行高效这三个方面的要求,强调在生活中树立服务观念,在学习上发挥示范作用,在工作中提高执行能力,祝福大家通过团学的锻炼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宁宁发言)

 

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舒薇进行发言。她首先对21级的新工作人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阐述了加入团学的意义,希望各位能够在团学中找到成就感和归属感,表达了对各位的美好祝愿。

 

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舒薇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温莹禧补充道:大学生活就像是一场游戏,提出了坚定目标、把握时机、追求创新、耐心谨慎、团结协作这几个通关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迎接机遇、砥砺前行,令人受益匪浅。

 

 (学生会主席温莹禧发言)

 

接下来,团学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现了人文团学的崭新风貌,点点繁星在人文团学这个大家庭中熠熠生辉,汇聚成独一无二的风采。

 

各部门轮流进行自我介绍)

 

最后,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对本次见面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青团们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朋友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在愉悦工作的同时提升工作质量,在保持自信力的同时不断创新改良。除此之外,韩宝玉老师还强调,应待人礼貌,态度端正,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一次次的磨练中不断提升自我,更要具有集体荣誉感,和团学大家庭共同进步,以崭新的姿态拥抱自己。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韩宝玉老师发言)

 

随着新鲜血液的涌入,人文青团也愈发紧凑、有料。相信人文团学将在各位无数个携手并进的日夜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文团学全家福)

(文字记者:黄嫣婷 摄影记者:林春秀)